Tao-毛桃

小可爱们,和我一起前行,走向更好的未来吧。

关于AI这回事..有点揪心,如果跑路我该去哪里呢

1.我来老福特大概是在两年前,第一个和小可爱们过的新年也是在老福特上过的,一直以来其实对这个平台还是抱有好感的....但是突然说要搞一个什么Al制图,其实毛桃还是很失望😞。这意味着我们的画基本上已经没有任何保护权了,把所有太太的画拆了重新组合什么的实在是有点接受不了....


其实前几天再画一个短漫马上就要画完了准备发布就来了这一出,本来这次发布也是为了鼓励鼓励自己上了4000粉丝,现在在不在老福特发布我也犹豫了...


跑路的话又要重新开始,不仅如此,我也很舍不得老福特上的小可爱们,尤其是有时候作品发布了可以和小可爱互动的感觉很留念。我要是离开了这个平台,说明就要跟小可爱们告别了......


总之看看老福特这个功能会不会下架吧,如果下架我继续在老福特呆着,如果事与愿违那可能就得另寻出路了....

评论(4)

热度(18)